Yu~

【于文文×你 当你在夜店蹦迪却骗文文在加班...】

  仅供娱乐 请勿上升   F=friend

(今天文文刚从国外出差回来)

嗯——嗯——(手机振动)

“谁打电话给我啊”(手机显示:宝贝)

“哦豁 完了 现在几点了?”(此时此刻的你正在夜店蹦迪)

F:“这不还早呢吗 才刚12点没多久 你急啥”

“我靠 完了完了 我忘了文文今天从国外出差回来了!她还打电话给我了 咋办啊”

F:“你接呗 又不会怎么样”

“文文她从来不让我来这种地方 我这几天能来还不是因为文文出差去了 要不然我想都别想”

F:“哎呀 别管那么多了 你先接吧 要不然你家那位得着急了”

(你走到一个没有什么人的地方接通了电话)

“喂~宝贝怎么啦”

“你现在在哪”

“奥...那个...我现在在公司加班呢”

“你明知道我今天就回来了还不来接我”(文文有点点小委屈)

“哎呦 对不起啊宝贝 我这不是这几天都在忙着工作呢嘛 所以就忘了...”

“哎 这件事就算了 你不是说你现在在加班吗 那要我过去接你吗”

“哦不用...不用了 我待会自己打车回去”

“奥 那行 我先回家了 你注意安全啊”

“我先走了嗷 你们好好玩 我再不回去就完了...”你跟你的朋友说

  此时的文文打开了你们的共享位置“哼 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在加班”结果文文看到了你并不在公司 而是在夜店

“呵呵 公司?加班?还想骗过我?晚上等着吧(坏笑)”

然后文文就顺着导航找到了你所在的那家夜店 刚好就看到你慌慌张张的从店里出来 文文把车开到你旁边 你还以为是你打的车 就上去了 结果你仔细一看...

“挖草 她怎么会在这?完了完了完了...”你小声的说 但文文还是听到了

“我怎么会在这?呵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 所以...这就是你所谓的加班?”

“我...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你是不知道我们有共享位置的吗”

“呃...”os:“艹我怎么忘了还有这玩意儿 真服了”

回家的路上你们一句话都没说 然后你就突然想到了个音乐:我晒干了沉默 变得很冲动...结果你憋笑没憋住笑出了声

“你还笑得出来?你知不知道你错哪了啊 就在这笑笑笑”

文文现在已经气的不行了 本来知道你这么晚了还在夜店蹦迪就已经很生气了 结果呢你还在这笑...

到了家 你们就各玩各的 各自都不想给对方台阶下 然后你就跟文文说了一句:“我先去洗澡了啊”文文还是没理你 过了一会 文文一个人出去酒吧喝酒了 你洗完澡出来一看“诶?人呢 哎算了她应该是出去买东西了吧...”你就一直这样等啊等 等到了凌晨两点多 文文才一个人醉醺醺的回来了

“唉 你终于回来了 怎么还喝酒了啊 害”

(你用尽全力的把文文扶到沙发上)

“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气?你明明就在夜店还骗我说你在公司加班?什么意思啊 啊?我很好骗是吗?”

“哎呀我...我这不是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嘛 再说了...”

(文文站起来把你推倒在沙发上)

“你...你要干嘛 我告诉你啊 你可别乱来嗷 是真的 你要相信我 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你解...”

(文文没管你说什么 直接就用嘴把你嘴给堵上了)

“正好 前几天你不是说我手法生疏了嘛 今天晚上我绝对包你满意 你放心 我不会弄疼你的 但是...第二天你下不下的了床我可就不知道了...”

“啊...要不别了吧 改天 改天行吧...”

“别什么啊 反正我不管 今晚...就当是惩罚你了 听说三指频率快一点会舒服 但你觉得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你可是两指都受不了...”

“你到底喝没喝醉啊 我真的严重怀疑你没喝醉”

(文文没管你说什么 她把你抱到床上...)

……

“还...还要多久啊”

“急什么 我才刚进入状态呢”

“我...”

“怎么 就受不了了?你可别想逃啊”os:反正今晚你是逃不了了...

……(过程省略 自行脑补)

你们就这样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仅供娱乐 请勿上升

如果有不适可以劝删的啊😘


评论(7)

热度(5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