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于文文×你】当你买了一件特别性感的衣服...

 你买了一件特别性感的衣服 是件黑色吊带(你平常的风格是甜美 可爱的那种)想要今天去接文文下班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于是 你穿上了那件特别性感的衣服准备去接文文下班 内心os:不知道文文看见了会是什么反应嘿嘿🙈

到了文文工作的地方 刚好看到文文从公司出来 你正想叫她一声的时候她也刚好注意到了你 但她好像并没认出来是你 然后就径直的从你身边走过...

you:“诶?她这是故意的还是没认出我来...”

然后你就叫了一声:“文文!”

文文听到了是你的声音立马回头:“宝贝?怎么是你啊 你怎么穿的这么...”文文想都没想 直接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你身上

“啊 怎么了宝贝 你不喜欢吗”

“唉 不是...我...肯定喜欢啊 但你看外面这么多人呢 你还穿这么少 我担心你啊”

“可是我今天可是特意穿来接你下班想给你个惊喜的唉”

“我不管 这种衣服你只能在家穿给我看 我...我不想让外人看到...”(文文略微的有些吃醋)

“哎呦 那行吧...先别管这些了 还是先上车吧 说实话我有点冷...嘿嘿”

“这次就先饶过你 下次可不能穿这么少了啊”(文文其实是想说下次别在外面穿这么性感...)

“好~我以后就只在家穿给你看”os:“不可能”

“这还差不多”

回家的路上 文文总是时不时往你这边瞟一眼 还假装喝水往你这边看 你也注意到了

“你总看我干嘛”

“没啊 我这不是在喝水呢嘛”

“呵 还喝水 我看你都快把我给看穿了 真是的”

“我...哎 算了 我就是在看你怎么了 怎么不让我看?”

“你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呗 干嘛要这样偷偷摸摸的”os:又不是没看过...

“那不是你今天穿的太...那啥了嘛 略微的有点不习惯”

到了家 文文瘫坐在沙发上 你正在解吊带后面绳子但结 文文看你解了很久都没解开 就走过去说:“哎 算了 还是我来吧 看你这笨手笨脚的样子”文文顺着你的头发从上看到下 看到你那优美的身材不禁感叹:“哎 我老婆身材就是好”

“啊 你刚刚说啥”

“啊?奥 没啥”

文文下巴靠在你的肩膀上说:“今晚...”

“不不不 不了 我今天也挺累的 不想动 我只想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而且现在也挺晚的了 你也赶紧洗洗睡吧”

“又...不是你动...”文文扯着你的衣角弱弱的说了一句

“哎呀 我不管 今晚要不就算了吧”os:“上次把我弄的第二天都没下的去床 我可不”

“你确定要拒绝我?那可就别怪我了奥 如果非要让我强制你那可就不是上次那样了...”

“啊 可...可是”

“别可是了 你就说今晚跟不跟我do吧 到时候别让我强制你奥”

“那...行?”

“嗯 我先去剪个指甲”

“我...能提个小小的要求吗 就是这次能不能...别...”

“不能”

“啊 可是...”

“你又可是 再可是我可就...”

“好好好行吧 随便你”

……(过程不知道能不能写 还是自己脑补吧)

“...我不行了 疼...”

“不 你行...再坚持一会就好了”

“行吧...”

                    仅供娱乐 请勿上升

我个人感觉有点尬 但不知道你们觉不觉得😟不喜勿喷啊

评论(4)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