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于文文×你】双向暗恋

  你和文文从小一起长大 你们小学 初中 高中都在一个学校 你们每天一起上学 一起吃饭 一起出去玩... 于是 日久生情 你在初中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她...但你不知道的是文文从小学就已经开始暗恋你了

  高考之后 你们都考上了各自理想的大学 就这样 你们各奔东西 之后也都很久没有再联系过了 ...转眼之间你们就大学毕业了 后来的一次同学聚会你们终于再次见面了 但你们见面却一句话都没说 只是抬头跟对方对视了几秒 毕竟这么久没联系了 难免会有些生疏 你内心os :“我去 这么久没见她变化这么大的吗 为什么感觉还挺帅的...呸呸呸 什么鬼 我在想些什么啊”

  同学聚会结束后 你正准备打车回家的时候 转头一看 文文向你这边走了过来

“唉?你也从这边打车回去嘛?”

“奥 没有 我家就在前面没多远”

“啊~”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啊嗷”

“嗯...那行吧...唉 等一下”你叫住了文文

“怎么了吗”

“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 不再聚聚?”

“额...我一个人在家也闲的慌”

你们俩找了家便利店买了几瓶酒 就这样喝上了

可是 你就仅仅只是喝一瓶就醉了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你的酒量还是这么差”

“啧 什么嘛 我...酒量挺好的啊 不是吗 你看 我到现在都还没醉呢”你醉里醉气的说

“哇去 你这叫好?你也不看看你都醉成什么样了……”

不一会 你就喝的烂醉如泥 文文也没办法 只好先把你带回她家...


“你...你怎么在我家”

“什么你家 这是我家”

“啊~ 不是 什么?!先等等 你谁啊 为什么我会在你家?你...你要干什么?有什么目的?”你站起来随便拿了个东西指着她说

“哎哟 我真服了你了 我是文文啊 于文文!我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呢”

“你觉得我会信你吗 文文她根本不在这 她都还在国外上大学呢”

“你怕不是忘了 我们都已经毕业了 而且我早就回国了啊”

“啊 对吼 毕业了 那你真的是文文?”

“是啊”文文宠溺笑着对你说

“不信 我还是不信 你跟她长的一点都不像 嗯...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看 我觉得你应该是她的朋友吧”

“额嗯...那行吧 我是她朋友”

“害 早说嘛 搞的我怪害怕的 竟然你是她的朋友 那也就是我的朋友 嘿嘿 跟你说个秘密 你可千万别告诉她嗷!”

“嗯好 我绝对不告诉她”

“其实...我喜欢她很久了 准确的来说是从高中就已经喜欢上她了...害 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如果我跟她说了她会不会讨厌我呢 会不会故意疏远我呢...”

文文内心os :“!!!我去 她...竟然...?!!”

“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从小学开始...”文文小声的说了一句

你听到这句的时候突然就清醒了

“什么?你刚刚说啥?你是文文吗?”

“奥 没什么 不是啊 我不是她朋友吗”

“哎呀 你就别骗我了 我酒都醒了”

“这么说...我刚刚说的你都听到了?”

“你真的喜欢我?”

“嗯!那你呢 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吗”

“啊?我刚刚说啥了”

“你自己说的 你说你从高中的时候就...”

“对!我就是喜欢你 非常非常喜欢 不仅仅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我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那我们在一起吧!”

“真...真的吗?”(你喜极而泣)

文文话不多说俯低下身子 捧起你的脸吻了上去...

“我爱你...”

                   仅供娱乐  请勿上升

 感觉剧情有点点尬 不喜欢看的可以不看哈 别喷就行😘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